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9日 第2020-03-1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当局:紧急状态并非封城

外长冀逗留国外公民尽快返回印尼

  【本报讯】国家灾难管理局公关主任丽妲(Rita Rosita)明确表示,为了应对新冠病毒蔓延而实施的灾难紧急状态并不等同于封城。
  丽妲周三(18/3)对罗盘新闻网说,政府尚未发出封城令,灾难紧急状态与封城不一样。她解释说,将灾难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29日并没有进一步的技术规范,仍然遵循先前的建议,例如建议在家工作和先不要回乡。
  又讯,外交部长蕾特诺周二(17/3)在雅加达表示,随着新冠病毒疫情日益蔓延,许多国家开始采取封城政策。她呼吁目前仍在国外旅行的印尼公民,在面对进一步的出入境困难之前尽快返回印尼。
  她还说,政府对于入境和过境印尼,刚刚采取了一项附加政策。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