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4日 第2020-03-14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如果我是一匹狼

  如果我是一匹狼,我喜欢在充满月光的晚上嗥叫,这叫声代表我对四周围说:“这是我的地盘,别闯进来。”我也喜欢在广大的森林里一边奔跑、一边寻找我的猎物,更喜欢找我的好朋友们在林间玩耍。
  但是,今天,当我漫步森林中,我遇到一个可怕的猎人,他举起枪准备要猎杀我,就像以前看到其他同伴被杀一样,要把我的毛皮制作成一件狼皮外套。幸好,我很快速勇敢地咬了猎人的腿,趁着猎人不注意的时候,我趁机跑走了。接着,我在森林深处见到我的狼朋友,它正在河边喝水,我们一起玩耍追逐,在雪地上滚来滚去。
  如果我是一匹狼,我喜欢自己独自在我的地盘上,欣赏夕阳西下的红光,让我的心情既转好也快乐;我也喜欢在夜半时间,坐立在大岩石上方,看着满天星星一闪一闪的在夜空闪耀。有时也会在这么安静的时候,远望星空发呆。当然,有些时候会想着明天要做什么? 未来要做什么?
  如果你是一匹狼,你将会做些什么事呢?

泗水台北学校学生: G4A
黄湘宁
指导老师:何素月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