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4日 第2020-03-14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知道错了

  星期一放学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那天的天气很炎热,所以我去书店里吹冷气。一到书店,我就看到一支特别精致的铅笔。
  因为我需要一支铅笔,但是我没有足够的钱。于是,我偷偷地把铅笔放进口袋里,神色慌张地走出门口。突然,警铃响了,我感到很紧张。一位保安走了过来,跟我说:“等一等,让我检查一下!”保安就从我的口袋里找到了我偷的笔。我说:“对不起,保安。我家境贫穷,我……我没有足够的钱买笔。”
  保 安 看 我 可 怜 ,就说:“没事儿,可是你不应该偷东西,如果你有需要,我把我的笔给你。”“谢谢你,保安。我知道错了!”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Bina Bangsa School(PIK)Primary 6
Gwen Abigail Hardjono
培民学校小学六年级
黃雯雯
指导老师:林怡均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