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4日 第2020-03-14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第一次说谎

  我第一次说谎的时候是在一年前的春节,那天我在家里一直睡不着觉,清晨五点多就起床了。
  我下楼准备吃点东西的时候,突然发现我妈的手机在桌上。我想:妈妈在睡觉,正好我也很无聊,要不我就借来玩一会儿吧!想完,我就立刻把手机拿走了,调到静音,在房间里玩了起来。我一边玩一边心跳加速,害怕妈妈突然走进来。
  不知不觉玩了两个小时,我赶快把手机放回原来的位置,一抬头,我看到妈妈已经起床了,我吓了一跳。妈妈看着桌上的手机,问我有没有玩,我说没有,结果她一查电量,我就不得不承认我玩手机了。后来妈妈教育了我,也原谅了我。
  从那以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以后不可以再说谎了,这是一个坏习惯。

Steven Huang
黄俊楠-P6T
Bina Bangsa School-PIK
指导老师:陈晓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