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4日 第2020-03-1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哈斯托称梅加对巴布亚未来发展非常乐观

冀党干部不分种族和宗教平等对待每一位公民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周五在巴布亚查亚布拉县首府圣达尼为巴布亚地区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主持开幕时表示,巴布亚人是我们的同胞兄弟姐妹。他对巴布亚未来的发展非常乐观,上天赐予巴布亚的丰富自然和文化资源必须与人类发展保持平衡。
  他认为,推进巴布亚未来发展的前提是促进人力资源开发,特别是在教育部门和整个社区的健康方面。
  哈斯托说,教育必须成为巴布亚的优先事项,促进公共福利必须通过改善教育来完成。为此,要高度重视教育和公共卫生,努力做好为孕妇提供营养食品以及其他各种工作。
  哈斯托强调,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对巴布亚未来的和平与安宁给予了特别关注,她呼吁通过各种形式的社会文化方法赋予社区权力。
  梅加瓦蒂非常重视巴布亚文化,这种文化必须是一种自豪感,一种认同感,并且不能被各种外国文化所取代。
  哈斯托引用梅加瓦蒂的话说,斗争民主党干部必须平等对待每一个公民,没有任何理由的歧视,因为印尼统一的基本原则是强调每一位公民权利平等的民族团结。
  他强调说,梅加瓦蒂的指示很明确,全体党干部都必须优先考虑对话,然后通过提升人类价值观来建立乐观情绪。此外,还必须通过所有巴布亚人的参与来确保未来发展中的和平与安宁。(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