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4日 第2020-03-1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应对疫情工作队已成立

政府发言人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增为69人

  【本报讯】国会先前曾敦促政府立即成立一个处理新冠病毒的工作队。佐科维总统表示,已经有一个由他本人领导的联合工作队,因此无需再成立一个新的工作队来应对新冠病毒的传播。
  佐科维周五(13/3)在苏加诺·哈达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一开始就说过已经有一个处理新冠病毒的工作队,并由我自己指挥。
  与此同时,联合工作队已经成立一个由国家灾害管理局长多尼(Doni Moenardo)领导的快速反应小组,该小组的任务是负责撤离滞留在国外印尼公民,对他们进行隔离观察,以及联系和追踪确诊患者。
  佐科维说,在国家灾害管理局协调下,快速反应小组的工作卓有成效,因此我们可以在短短两天内成功从武汉撤回印尼公民,并由国军在纳土纳准备好隔离观察地。
  此外,防止新冠病毒疫情扩散也是在各部委或机构,军方,警方和地方政府之间协调进行的。特别是在这两个月中,我们专门召开了一次有关应对新冠病毒的全体会议,五次局部会议,每天还有两次至三次相关的内部会议。
  又讯,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周五(13/3)在总统府宣布,印尼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患者增加到69例。
  新增第一例是35号患者(57岁),女性,已死亡;36号患者是一名37岁的女性,她进入转诊医院使用呼吸机后病情迅速恶化,死亡后经检测结果呈阳性。
  接下来是37号患者(37岁),男性,病情中度;38号(80岁),女性,中度稳定,不使用呼吸机;39号(54岁),男性,中度;40号(46岁),女性,轻度疼痛;41号(40岁),男性,中度;42号(66岁),男性,中度;43号(34岁),男性,中度;44号(57岁),男性,中度;45号(29岁),女性,中度;46号(30岁),男性,中度;47号(61岁),男性,轻度;48号(35岁),男性,病情中度。(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