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4日 第2020-03-1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阿尼斯吁市民共同控制新冠病毒

总统视察雅加达大清真寺之消毒过程

  【本报讯】雅京省长阿尼斯在视频中呼吁雅加达人民迅速采取措施,以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阿尼斯在周五(13/3)的录像中说,我们看到一些国家迅速和认真地采取了行动,并成功地控制了新冠病毒的扩散。因此,我们在雅加达也必须共同采取大规模的预防措施,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雅加达所有公民的安全。
  为了共同对抗新冠病毒的传播,阿尼斯呼吁公众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要经常洗手并避免触摸脸部。还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包括在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盖住口鼻。其次是尽量避免握手和拥抱,改用肌体不用接触的方式互相问候。
  此外,雅京政府还建议市民避免具有潜在风险的活动。作为一种预防措施,雅京政府暂停了被认为会传播病毒的活动。阿尼斯说,我们已经取消了无车日活动,请按照相关指示使用口罩。
  最后,阿尼斯说,公众可以从corona.jakarta.go.id网站上获取更多信息,其中也有很多可以传达给整个社区的宣传材料。
  阿尼斯总结说,记住,不要惊慌,也不要放松警惕,大家需要持续保持健康,我们希望这一呼吁能够得到执行。我希望所有卫生工作者走在保护雅加达所有市民健康的最前线。
  又讯,佐科维总统周五(13/3)视察了雅加达大清真寺的消毒过程,此举是为了防止新冠病毒传播。
  据印尼CNN观察,联合小组工作人员身穿全套防护服,在整个清真寺范围内喷洒消毒剂。
  佐科维则在距离20米开外进行观察。在旁陪同的有大清真寺祭司纳萨鲁丁·乌玛尔,宗教部长法兹鲁尔·艾芬迪,卫生部长特拉万,国企部长埃里克和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长巴苏基。(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