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2日 第2020-03-1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我国9机场共获30项国际嘉奖

第二机场管理公司继去年成功业绩再创辉煌

  【本报讯】印尼机场第二管理公司(PT Angkasa Pura II)表示,该公司营运的9座机场荣获由国际机场理事会(ACI)颁发共30项机场服务品质满意奖项(ASQ)。
  印尼机场第二管理公司总经理阿瓦鲁丁(Muhammad Awaluddin)3月11日在雅加达称,上述奖项是全球对印尼机场服务能力充满了信心,并为飞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去年印尼机场第二管理公司属下6座机场共获22项奖状。
  阿瓦鲁丁说:“我们在机场的服务质量每年都有所提高,因此能保持各项源自国家机场理事会的奖项。今年为9座机场荣获共30项奖状。其中苏加诺-哈达机场成为亚太区唯一荣获进步最快机场的美誉。”
  上述获奖的机场分别是邦加Depati Amir机场、丹绒槟榔(Tanjung Pinang)Raja Haji Fisabilillah机场、北打巴奴里(Tapanuli Utara)县Silangit机场、万隆Husein Sastranegara机场、巨港(Palembang)的Sultan Mahmud Badaruddin II机场 、坤甸(Pontianak)的Supadio机场、雅加达哈林机场(Halim Perdanakusuma)以及俗称为雅加达机场的苏加诺-哈达机场。
  评选上述荣誉是根据90个国家共380座机场,向共880万名飞机乘客记录其体验的服务品质和满意度作出总结。
  编号为CGK的苏加诺-哈达机场在亚太区属于最有进展的机场美誉,归功于各方面成功扩展的阶段。阿瓦鲁丁说:“基础设施及数据发展商提高运作服务的有效率,因此雅加达机场值得荣获亚太区进步最快机场的美誉。”
  全球国际机场理事会总裁安琪拉(Angela Gittens)表示,上述机场服务品质满意指数纲领是向全球机场营运公司提供的最高荣誉。她说:“此举是向全球机场的营运公司给予崇高的认可,并承认他们在客户服务方面提供优良的服务品质。”(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