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2日 第2020-03-1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确诊患者增加7人累计34例

政府决定增建转诊医院以控制病毒传播

  【本报讯】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周三(11/3)在总统府宣布,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增加7位。
  这7人被疑为在国外受感染,之后才返回印尼。因此,他们被归类为外来病例。
  尤里安托接着说明了这7位患者的情况:第28位患者,男性(37岁),病情是轻度疼痛,情况较严重;第29位患者,男性(51岁),中度疼痛,没有紧绷,是外来病例;第30位患者,男性(84岁),病情中等,是外来病例;第31位患者,女性(48岁),病情轻微,外来病例;第32位患者,男性(45岁),病情较轻,为外来病例;第33位患者,男性(29岁),轻度,外来病例;第34位患者,男性(42岁),轻度,外来病例。
  因此,截至星期三下午,总共有34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在星期二下午,新冠病毒确诊患者为27人。
  随后政府宣布有两个人治愈,即第6位患者和第14位患者,而第25位患者已经死亡。
  又讯,随着新冠病毒确诊患者持续增加,政府决定增建治疗确诊患者的转诊医院。
  卫生部3月11日的官方声明说,政府3月10日通过卫生部2020年第169号法令,决定增建处理急性传染病的转诊医院,使之达到132家。
  此前,政府通过2007年第414号卫生部长决定书,建立了100家处理禽流感及其他传染病的转诊医院。
  目前政府正在持续改善预防和处理能力,希望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