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2日 第2020-03-1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印尼首次出现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该外籍患者因并发症而死 另有2名本国患者治愈

  【本报讯】处理新冠病毒肺炎的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周三(11/3)在总统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印尼的第25位确诊肺炎患者是外国人,这名患者已经死亡,与有关的使馆协调后,他的遗体将很快运回其本国。
  尤里安托不肯透露该患者是哪一国的公民,他只说,这名53岁的外国人四天前抵达印尼时已经痼疾缠身,包括糖尿病、高血压、甲状腺功能亢进和慢性阻塞肺炎等疾病。
  后来感染新冠病毒导致抵抗力衰弱而死亡,所以并不是死于新冠肺炎,而是新冠病毒削弱了人体的抵抗力,加速其病情恶化。
  另据报道,死亡患者是英国公民,在巴厘岛接受隔离治疗期间去世,目前巴厘岛卫生部门正在追踪该患者的密切接触者。(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