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7日 第2020-03-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中央供应地方3.3万亿盾津贴

政府要维持旅游业发展 酒店和餐馆可免税半年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 Hartarto)3月6日在雅加达表示,政府将向地方政府供应3.3万亿盾的津贴开支,因政府准备向酒店和餐馆给予半年的免税优惠。此举为酒店和餐馆在新冠病毒扩散时期蒙受亏损后,协助减轻其负担,维持旅游业的发展。
  艾朗卡部长说,上述向地方政府提供津贴开支是根据财政部长条例(PMK)规定行事的。他说:“这是暂时的规定,并非撤销条例的意思。政府以3.3万亿盾补贴地方政府。”
  上述3.3万亿盾是地方政府在各地从营运的酒店及餐馆所获取的税收。艾朗卡部长部长说:“如果地方政府失去该税收,那就由中央政府赔偿。”
  艾朗卡部长部长指出,为促使酒店业能持续营运,以免出现大规模辞退员工的现象,虽然游客人数下降,总之免税措施是保住酒店业持续生存的计策。
  他说:“因此政府为酒店和餐馆缴税事宜提供简易的管道,以致从增加的现金收入,防止出现辞退员工的现象。”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