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7日 第2020-03-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发布处理新冠病毒的官方指导

建议前往医院时戴口罩尽量不乘搭公交车

  【本报讯】政府发布了关于处理新冠病毒的官方指导。如果人们生病,并出现许多类似新冠肺炎的症状,请他们务必遵循该官方指导。
  卫生部秘书长奥斯卡(Oscar Primadi)周五(6/3)在总统专员办公室说,如果您感到不适,发烧至38℃,咳嗽或流鼻涕,请在家中休息,多喝水。
  建议在前往医疗机构时戴口罩。如果没有口罩,打喷嚏或咳嗽时可以用衣袖或纸巾遮住嘴巴。
  奥斯卡说,请尽量不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如果被宣布为新冠肺炎疑似患者,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将立即使用救护车把患者送往转诊医院。
  转诊医院将把患者安置在隔离室接受治疗,并将采集患者的样本进行化验室检验。
  接下来,样本将被送到雅加达卫生研究与发展局,首次检查结果将在收到标本后的24小时内显示。
  如果检查结果呈阴性,将根据病因对患者进行治疗。倘若检查结果呈阳性,那么将被宣布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奥斯卡说,欢迎公众联系新冠肺炎热线电话以获取更多信息,电话号码是119 ext 9。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