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7日 第2020-03-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印尼新冠肺炎患者再增两人

当局称疫情受控 公众勿恐慌勿囤积物品

  【本报讯】负责处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政府发言 人 尤 里 安 托(Achmad Yurianto)说,我国境内出现两个新增的新冠肺炎患者,他们如今在雅加达的Sulianti Saroso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
  尤里安托周五(6/3)在国家宫说,第三例和第四例患者的体温是37.6℃和37.7℃,年龄在33至34岁之间,他们的性别没有必要说出。有227个化验血样来自在25省的61家医院接受隔离观察的疑似患者。
  此前,政府于周一(2/ 3)首次宣布有两名德博居民确诊患了新冠肺炎,他们在Sulianti Saroso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已转好。
  佐科维总统此前宣布,在印尼有两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他们是在与一位日本公民会晤后被感染,目前仍在雅京北区的Sulianti Saroso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
  又讯,印尼医生协会(IDI)要求公众不要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感到惊慌而囤积口罩和日常用品。
  警惕与防范新冠病毒专责小组成员艾莉娜(Erlina Burhan)医生周四(5/3)在雅加达说明,新冠肺炎死亡率仅为3%,治愈的可能性高达97%,因此不应把这种疾病与死亡率较高的禽流感混为一谈。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