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7日 第2020-03-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国民使命党将保持中立从业党和民主党会谈寻求共同点

  【本报讯】国民使命党总主席朱尔吉菲里(Zulkifli Hasan)周五(6/3)在独立宫与佐科维总统举行会谈。这次会谈不对媒体开放。
  据印尼CNN新闻网观察,朱尔吉菲里于上午10点左右离开总统府,这位人协副议长立即登上高尔夫球车离去,没有向媒体提供与会谈有关的任何信息。
  据报道,国民使命党第五次代表大会于今年2月10日至12日在东南苏拉威西省肯达里举行,朱尔吉菲里在这次大会上击败了阿敏莱士提名的候选人Mulfachri Harahap,再次当选为国民使命党总主席。
  代表大会结束后,朱尔吉菲里表示,他领导的政党必须立即改变路线,成为顺应天意的温和政党。他说,在2017年地方首长同步选举和2019年总统大选中,国民使命党朝着“右倾”的方向发展,现在必须回到“正轨”,成为一个中立的政党。
  与此同时,国民使命党创始人阿敏莱士对朱尔吉菲里再次当选总主席表示质疑,并要求政府不要认可国民使命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选举结果。
  又讯,民主党总主席苏西洛和从业党总主席艾尔朗卡及数名从业党精英周四(5/3)晚上在茂物Cikeas私邸举行会谈,会后苏西洛表示,我们将全力支持和帮助佐科维政府。
  艾尔朗卡表示,这次会谈是两党之间寻求共同点的过程。民主党和从业党在政治上有三点相似之处,即真正为人民谋求发展、尊重民主价值观和为人民谋福利。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