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2020-03-0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韩两央行延长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最高额为115万亿盾 利于外汇储备及金融流通

  【本报讯】根据印尼中央银行于3月5日通过官方网站发出的消息,印尼央行和韩国央行近日签署了有关延长印韩双边本币互换协议(BCSA)的合作关系,双方货币掉期最大的价值为115万亿盾。我国央行总裁贝利(Pery Warjiyo)和韩国央行行长李住烈当天参加了这项签署仪式。
  贝利以书面方式说,印韩基于金融方面的合作,再次延长了印韩双边货币互换协议,最高货币掉期价值同样是115万亿盾。他说:“印韩两国保持良好的金融合作,利于双方金融经济往来,尤其是在目前全球金融市场受到新冠病毒肺炎负面影响的情况之下,更能发挥其作用。”
  他还说,印尼央行除了与韩国央行保持双边货币互换协议之外,也与新加坡央行签订了价值多达100万亿盾的同类协议,以及与澳大利亚央行也有同样为100万亿盾价值的协议。
  如悉,2014年3月,印尼央行由时任总裁阿古斯(Agus DW Martowardojo)与韩国央行时任行长金仲秀共同签署了为期3年价值为10.7万亿韩元,或约合115万亿盾的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根据双方已先约定的汇率,各方可将最高额为10.7万亿韩元或115万亿盾的货币和另一种货币进行互换,增加对方的外汇储备以应对需要。 (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