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2020-03-0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府称印尼极其关注新冠肺炎疫情

所以由佐科维总统直接公布出现新冠病毒病例

  【本报讯】总统府主管人类建设任务的专员阿柏特尼戈(Abetnego Tarigan)透露,佐科维总统直接向大众宣布有关印尼出现新冠病肺炎病例的事。此举是强调政府毫无任何掩盖事实的意思。
  阿柏特尼戈3月4日晚在雅加达说:“总统发布发表上述消息即是表明政府毫无任何掩盖事实,所以由总统亲自宣布印尼首次出现新冠病肺炎病例。”
  阿柏特尼戈表示,自从发布有关印尼首次出现2名新冠肺炎病患者的信息后,佐科维总统直接成为新冠病毒危机中心的指挥官,并指定卫生部部长成为新冠病毒危机中心的发言人。他说:“因为是总统直接发布的指示,当然由部长们协助,各部门执行各自担当的任务。”
  阿柏特尼戈驳斥有关政府没有做出任何关于防止新冠病毒扩散的统筹工作。佐科维总统身为指挥官通过2019年第4号有关提高预防、检测及针对全球疫情、原子核子、生化武器等紧急状态的应对能力的总统规定书,从而向诸位部长发出指示。
  他说:“其中是必须提高正在进行数种重要的事项,因在许多信息中出现毫无责任感的信息。”(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