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2020-03-0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企部长确保国营药业可正常生产

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可正常出产直至年底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3月5日通过书面方式表示,他与所有的制药国企举行会议之后,有数家国企已作出保证,所有药品直至年底仍能供应充足。
  埃里克说:“起初我也觉得担心,因为这里所需的药材,占60%是从中国进口的,另30%是从印度进口,还好药材的储存量还能维持到今年底。”
  他希望,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能尽快消除,使中国的生产线能恢复正常运作,其它国家的经济状况包括印尼也不再受到负面影响。
  经济统筹部秘书苏西维佐诺(Susiwidjono)在另一个场合表示,政府今正认真考虑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印尼经济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印尼的经济增长率估计会减缓0.11%至0.3%。
  苏西维佐诺深信,印尼今年的经济增长率指标还会达到5.3%,因为尽管有某些领域会遭受沉重打击,印尼还有其它的步骤或选项保持生存,比方说更积极推动旅游业的发展,印尼将全力推动国内游客的潜力。(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