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4日 第2020-03-0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警方将进行网络巡逻

以监督与新冠病毒有关的假新闻

  【本报讯】警察总部将进行网络巡逻,以监视与新冠病毒有关的所有新闻。
  警察总部新闻发言人萨普特拉(Asep Adi Saputra)说,巡逻的目的是防止有关新冠病毒案的骗局变得更加普遍。
  萨普特拉周二(3/3)坦言,我们每天在进行网络巡逻。如果发现传播假新闻,我们会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因为警方认为举报是使社区保持平静的重要因素之一。他还提醒人们使用社交媒体时要更明智,不要相信未经证实的新闻并传播给他人。
  佐科维总统此前承认,印尼已出现新冠病毒阳性病例。佐科维说,有两名印尼公民被日本公民感染。
  目前,这两人正在雅京北区的Sulianti Saroso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
  佐科维说,尽管印尼已经出现新冠病毒病例,但政府已经准备好面对它们。
  据他说,政府从一 开始就做好了准备。我们拥有的医院、设备和标准作业程序与现有的国际标准相同。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