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4日 第2020-03-0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计划改建Galang岛上建筑物

作为专门处理传染病的医院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和公共工程部长巴苏基周二(3/3)在独立宫说,政府计划把廖群岛的Galang岛上的一栋建筑物改建为专门处理传染病的医院。
  佐科维说,我们不必重新建造,因为有一栋已经废置很久的建筑物,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翻新,把它改建为专门处理传染病的医院。
  我们有Galang岛,还有纳土纳岛,所以有得选择,并不是所有患者都要被送到Sebaru岛一个地方。
  如所周知,从世界梦号和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接回的数百名印尼公民被安置在Sebaru岛上接受隔离观察。此外,还有从中国武汉撤回的238名印尼公民在纳土纳岛上接受隔离观察。
  佐科维说,我们的国家很大,尽管目前大约有132家医院准备处理传染病患者,但政府仍需要专门的医院,以便有合格的设施来治疗传染病患者,其中之一是新冠肺炎患者。
  与此同时,公共工程部长巴苏基说,之所以选择廖群岛的Galang岛,是因为与Sebaru岛相比,它更容易到达。据他说,进入千岛群岛比较困难,因为必须面对大浪。但他没有说明Galang岛上的建筑物需要进行翻新的细节。
  据他说,那块地过去是越南难民使用的。按计划,他将在本周内和国军总司令哈迪上将一起去那边了解情况。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