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4日 第2020-03-0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巴布亚军警宣布进入一级戒备

武装犯罪团伙潜入靠近自由港公司所在地区

  【本报讯】在两个武装犯罪团伙潜入靠近国家重要设施印尼自由港公司所在地区后,巴布亚军方和警方在米米卡的Tembagapura 区宣布进入一级戒备状态。
  这两个武装犯罪团伙是来自 Puncak Jaya 县Yambi镇的Gusbi Waker匪伙和 Lekagak Telenggen 匪伙。
  这股匪徒是2月中旬绑架Tembagapura区Baluni小学三名教师的幕后策划 者 ,也 是 前 天 袭 击Tembagapura 警察巡逻车的肇事者。
  米米卡警察局长Adhinata 中校周二(3/3)早上说,我们已经知道在Tembagapura 开枪袭警的武装犯罪团伙来自什么地方。
  但他无法确认该匪伙的人数,因为他们躲在山后开枪,这使警察很难计算他们的人数。
  枪击事件发生后,警方在Tembagapura区加强保安,特别是在车辆通行和匪徒开枪射击的路线上。实际上,自从三名教师被绑架后,Tembagapura区已加强戒备。
  Adhinata表示将继续调查并追剿上述武装犯罪团伙,他说,我们将继续对该匪伙采取执法行动。
  与此同时,米米卡1701 军分区司令皮奥(Pio L. Nainggolan)上校周一(2/3)说,在警察巡逻车 遭 到 枪 击 后 ,Tembagapura区数日前已进入一级戒备状态。
  目前,来自米米卡的国军部队已编入骚扰易发地区保安队,现有部队将有效应对武装犯罪团伙的威胁,确保印尼自由港公司领域的安全。(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