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5月20日 第2023-05-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马福兼任通信与资讯部代部长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5月19日在雅加达东区哈林机场召开记者会时声称,他已任命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成为通讯与资讯部代部长,替代如今已成为贪污嫌疑犯的尊尼(JohnnyGPlate)。
  佐科维强调说,关于尊尼涉嫌4G基站塔建设贪污案事项,各方必须尊重现行的法律程序。
  当被问及有人对民族民主党的部长案件进行政治干预时,佐科维总统却不愿置评,他只强调说最高检察院在处理这起案件已经相当专业,而且对此案有关的一切持开放的态度。
  此前,最高检察院于5月17日已把通信与资讯部长尊尼定为4G基站塔和2020年至2022年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和第五辅助建设贪污案嫌疑犯。
  最高检察院特别刑事主任坤达迪(Kuntadi)于5月17日(周三)在雅加达其办事处召开记者会时公布说:“作为预算使用者和通信与资讯部长,经过详细的调查之后,调查小组公布从即日起,其人的身份从证人升级为嫌疑犯。”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尊尼涉嫌4G基站塔建设贪腐案,已造成国家蒙受了约达8万亿盾的损失。(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