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5月08日 第2023-05-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旅游巴士在古吉景区坠河翻车

直葛县警长:已造成1死亡37人受伤

  【本报讯】一辆满载南丹格朗(Tangerang)县游客的旅游巴士于5月7日,在中爪省直葛县(Tegal)古吉(Guci)景区坠河翻车。在媒体界上传的视频中显示,当地民众正在合力营救巴士乘客,从巴士疏散受伤的乘客。
  直葛县警署长沙查洛特(MSajarodZakun)上校于5月7日表示,受伤的乘客共37人,1人丧生。他说:“当时有2人重伤,后来我们得悉其中一人丧生。”
  据悉,重伤者被送往直葛县Bojong社会诊疗所急救,其中1名约60岁的南丹格朗县居民因伤重逝世。
  沙查洛特称,受伤的游客分别在3家医疗所救治。他说:“20人在当地诊疗所治疗,3人在附近的苏西洛医生公共医院接受治疗,其余14人在Bojong社会诊疗所治疗。”
  他继续称,与此同时,还有13名乘客平安无事,所幸他们在发生事故时来不及上车,因此他们毫无损伤。乘旅游巴士的搭客包括司机和跟车员共50人,他们都是来自南丹格朗县的旅游团。(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