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5月08日 第2023-05-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迈入政治年新国都建设持续进行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长巴苏基(BasukiHadimuljono)日前在雅加达总统府声称,尽管踏进了政治年,新国都努山达拉的建设项目仍然持续进行,政府将说服投资家,持续出资推动新国都建设项目的发展。
  巴苏基强调说:“对我来说不会受到政治的影响,新国都努山达拉的建设项目,照样开工并没有停顿,还有投资事务是新国都管理局的主要职能。”
  他承认说,投资家担心换了领导人,新国都的建设项目就会有所变动,其实在意向书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一切都没有任何变动,只有一件事就是新国都管理局还未筹备好有关征地问题。
  巴苏基透露说,政府已制定了详细的空间规划,因此佐科维总统在近期内将邀约投资家,再次到新国都努山达拉进行实地考察,一边告诉投资家要在何处建设哪一个项目。(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