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4月25日 第2023-04-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梅加瓦蒂指派普安组建胜选团队

全力支持2024年总统和立法议员竞选活动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MegawatiSoekarnoputri)于4月21日下午宣布中爪哇省长甘贾尔(Ganjar Pranowo)成为该党的2024年大选总统候选人之后,并指派国会议长、牛头党中央理事会主席普安(PuanMaharani)组建一个胜选团队,全力支持2024年的总统和立法议员竞选活动。
  除此之外,梅加瓦蒂也指示,斗争民主党的全体干部和支持者,从中央理事会、地方理事会、支部理事会、党工作组、海外支部、各级立法机构和地方首长等,全部出动支持2024年胜选活动。
  梅加瓦蒂强调说:“我作为党总主席下达命令,立即行动起来,努力工作,深入基层民众,全力支持2024年的胜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甘贾尔在2013年和2018年连续两次参加地方首长选举的时候,就是普安成为其胜选团指挥官,也因此两次蝉联成为中爪哇省长。
  也就是因为上述缘由,甘贾尔这次成为斗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发表讲话时,特别感谢成为其总统选举胜选团指挥官的普安。他说:“我谨此要特别感谢普安大姐,已经连续两次成为我竞选中爪哇省长的胜选团指挥官。如今又成为本党总统候选人参加竞选的胜选团指挥官,令我培增信心。”
  另一方面,根据肃贪委网站上载的国家官员财富报告记录,截至2021年年底,甘贾尔的资产约有117.1亿盾,比上一年底约达105.2亿盾或增加了11亿盾。
  截至2021年年底,甘贾尔的资产包括价值26.2亿盾的土地和建筑物,并分布于茂物(Bogor)、普尔巴灵加(Purbalingga)和斯勒曼(Sleman)等八个地点。除此之外,甘贾尔还拥有6种价值共达16.2亿盾的交通工具,也拥有价值7亿586万盾的其它不动产,所持现金约达68.2亿盾,也没有债务,加起来的总净资产共约117.7亿盾。(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