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4月25日 第2023-04-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赞扬甘贾尔爱国爱民

雅谷推举埃里克等四人合适成为副座

  【本报讯】民族复兴党政治家、伊联属下安梭(Ansor)青年团总主席雅谷(Yaqut CholilQoumas)于4月23日通过书面方式表示,他积极支持斗争民主党推举现任中爪哇省长甘贾尔(GanjarPranowo)成为总统候选人。他还列举四位知名人士很适合成为甘贾尔的副总统候选人人选。
  雅谷说:“甘贾尔担任地方首长经验丰富,业绩良好,亲民爱国,而且声望非常高。”
  这位现任宗教部长还说:“我们感到庆祝,印尼民族具有许多出色的领导人物,例如埃里克先生(现任国企部长),善迪亚卡先生(现任旅游业与创意经济部长),马福先生(现任政法安统筹部长)和里德宛先生(现任西爪哇省长)等。他们都很适合成为甘贾尔的副座。”
  此前,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Megawati Soekarnoputri)于4月21日下午在西爪哇省茂物市巴都杜里斯宫(IstanaBatuTulis)宣布,斗争民主党推举甘贾尔(Ganjar Pranomo)为202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
  当时出席这项活动的其中有佐科维总统、还有普安(Puan Maharani)、哈斯托(HastoKristiyanto)、普拉南达(Prananda)和普拉莫诺(PramonoAnung)等精英。
  梅加瓦蒂宣布称:“今天下午1时45分,斗争民主党任命现任中爪哇省长甘贾尔作为党内人员和精英,再升级成为斗争民主党一致推选的2024年印尼共和国总统候选人。”
  与此同时,佐科维总统在讲话时也称赞甘贾尔的形象,因为这位中爪哇省长是一位亲民的领导人,总是到基层社区或乡村观察民情,而且坚持正确的爱国爱民的意识形态。
  佐科维总统也对梅加瓦蒂的决定表示赞赏,终于宣布了斗争民主党的2024年总统候选人,因为距离明年的正副总统竞选活动已经越来越近了。
  佐科维总统认为,人民要知道2024年大选的正副总统候选人究竟是谁,如今已经是时候了,使到人民有机会进行评估和做出选择。
  佐科维总统说:“我真的很感激斗争民主党总主席的决定,梅加瓦蒂夫人宣布了由斗争民主党推举的2024年总统候选人,也就是中爪哇省长的甘贾尔先生。”(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