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4月19日 第2023-04-1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警长派遣警队处理恩杜加枪击案

  【本报讯】关于4月15日在高地巴布亚省恩杜加县(Nduga)穆基(Mugi)区发生巴布亚武装犯罪集团(KKB)袭击国军的事件,国家总警长里斯提约(Listyo Sigit Prabowo)将军就此事派遣执法人员按照法律处理此事。
  据了解,在上述KKB的袭击中导致数名国军人员丧生。于4月17日在雅加达说:“国军总司令尤托(YudoMargono)将军已指派其手下与我们在一起,然后立即共同采取法律措施以处理该枪击案。”
  里斯提约表示,要采取的法律措施就是保护巴布亚恩杜加县一带的安全。他强调军警联队仍持续在出事现场展开保安行动。他说:“当然也要同时不会影响到附近的居民。”
  根据估计,枪杀国军士兵的匪徒是由柯戈亚(EgianusKogoya)带领的巴布亚武装犯罪集团,因事发地点是在这个匪首的家乡。
  珍特拉瓦西第17军区情报主任赫尔曼(Herman Taryawan)上校于4月16日通过书写声明说:“枪击事件导致1名国军阿里芬(MiftahulArifin)一等兵中枪掉进15米深的山谷身亡。”
  据称,当时的情况更危急,因其他的国军设法疏散死者时却又遭到KKB的射击。然而迄今为止,还未知悉国军阵亡的人数。赫尔曼说:“KKB狠心要赶尽杀绝,仍继续开火射击,国军在设法带着死者遗体要撤离时再遭枪击,双方发生枪战。至今还未了解阵亡的国军人数,因雨天及雨雾未能联系上。”(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