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中国冰淇淋茶蜜雪获MUI清真认证

  【本报讯】印尼伊斯兰教士理事会(MUI)发布了关于蜜雪(Mixue)冰淇淋和茶产品的清真的通告书。此项清真条款是在不久前举行的会议上规定的,该会议专门讨论清真产品。
  MUI清真评估部主任阿思罗伦(AsrorunNiam)表示,在听取了清真检验机构(LPH)审核员小组对Mixue进行的成分,以及生产过程的检查结果报告后,讨论和确定了Mixue产品的清真规定结果。
  阿思罗伦声称,此份清真通告是由 LPH LPPOM MUI进行的清真审核结果做出的,即表示Mixue的产品符合清真标准。在听证会上,得出的结论是,Mixue的产品符合MUI设定的清真标准。所有使用的材料都是清真和神圣的,然后在生产过程中保证神圣性。
  阿思罗伦表示,确定Mixue与冰茶的清真性包括所有商店和饮品。MUI在其评估标准中规定,必须对所有商店和饮品进行审核,以确定具有各种饮品的分店的食品的清真性。这是为了确保整体清真性。
  此前,Mixue的清真检验过程需要重新确认,因为有一种成分必须更深入地探索,即来自中国的风味材料。经过搜索过程的进行,终于得到了该材料是清真和神圣的确认。
  MUI评估委员会秘书长胡达(MiftahulHuda)对MixueIceCream&Tea的管理层表示感谢,他们在公司所有产品的清真认证过程中做出了努力。
  这所宗教部清真产品保证组织机构(BPJPH),是Mixue冰淇淋与茶产品颁发清真证书的基础。(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