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在今年开斋节返乡活动期间

120公里未完成的高速路段或可通车

  【本报讯】高速路建设机构主任达囊(Danang Parikesit)于3月24日在雅加达表示,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通过本机构向交通部和人力资源建设与文化统筹部提议,在2023年解禁节返乡活动期间,全长120公里的未完成高速路段可以用以通车。
  达囊透露说,有数条距离最近并提议可通车的高速路段,分别是芝冷易(Cileunyi) - 双 木 丹(Sumedang) - 达 乌 安(Dawuan)高速路第4、第5和第6路段,然后实格里(Sigli)-班达亚齐(Banda Aceh)高速路第1、第2、第3和第4路段,还有从岩望(Pasuruan) - 庞 越(Probolinggo)高速公路也许会到达庞越东部。
  他说:“如今真正已建成的高速路段,就是从庞越直到SimpangSusun或是InterchangeGenting,然后我们也希望芝冷易-双木丹-达乌安高速公路,可协助人们前往Kertajati机场。”
  他坦承说,不是所有可通车的高速路段,真正能百分百发挥作用,有数条高速路段只可在日间才可以通车。(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