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赫鲁主持城市发展规划会议

鼓励雅京各个市县区加速发展经济

  【本报讯】雅京代省长 赫鲁(HeruBudiHartono)日前在雅加达中部和雅加达南部召开城市发展规划会议时发表了多项指示。
  城市发展规划会议在各自的市长办公室举行,旨在讨论源自社区愿望的区域级发展计划/活动计划,以及区域发展优先事项。赫鲁说:“我传达的指示与缓解交通拥堵、洪水、贫困和发育迟缓的对策有关。同时加强和美化基础设施,作为支持东盟轮值主席国活动的一部分,”。
  赫鲁声称,作为 2024年区域发展工作计划(RKPD)的基础,城市发展规划会议在雅加达各市行政区轮流举行。他还邀请雅加达省府公务员相互协调和协作,特别是推动经济的发展.
  城市发展规划会议的传达与2024年将是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后的复苏之年的预测密不可分。与此同时,根据各方预估,全球经济市场在2023年将出现衰退。
  赫鲁还要求雅京公务员对2023年和2024年的经济状况保持警惕。他说,需要进行经济加速,希望能把雅加达的经济状况够恢复到大流行病之前的状态。
  赫鲁解释道:“因为今年的城市发展规划会议是针对2024年的政策,我们都必须意识到潜在的经济危机。因此需要一个社会保障网络,提高各项服务,共同努力推动经济复苏。”
  2024年雅加达发展规划将重点解决六个问题,即防洪、交通拥堵管理、预测经济衰退的影响、扶贫、加快减少发育迟缓和加强民主价值观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