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0日 第2023-03-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巴布亚军分区要柯戈亚自首

促 KKB 尽快释放苏茜航空公司飞行员

  【本报讯】哇美纳(Wamena)171/PWY军分区指挥官森比临(JOSembiring)准将要求巴布亚武装犯罪集团(KKB)头目柯戈亚(EgianusKogoya)尽快释放从2月7日被扣押为人质的苏茜航空公司的新西兰籍飞行员菲利普(Philip Mark Mehrtens)。
  如悉,当时苏茜航空在中巴布亚恩杜加县(Nduga)巴洛(Paro)机场降陆时,菲利普被扣为人质。
  森比临于3月18日在查雅普拉说:“对柯戈亚而言,现在他还有机会释放飞行员菲利普。”
  森比临继续说:“柯戈亚也必须自首,他已被列入巴布亚警区通缉名单内,因他对平民犯下了暴力行为。”
  森比临称,如果柯戈亚自首,警方将他涉及的犯罪案进行法律程序处理。如果不立即自首,警方将按照行动程序标准(SOP)依法处理。他说:“将依法处治,因柯戈亚已多次犯下暴力行径,甚至导致有些人死亡。”
  当询及有关搜寻苏茜航空飞行员之事已进行到什么阶段时,森比临就此事说:“我们已看到端倪,并希望这位飞行员能尽快获释。”(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