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0日 第2023-03-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全国乡政府举办团结活动

乡长们要求中央提高乡村基金为 300 万亿盾

  【本报讯】加入全国乡村政府理事会(Apdesi)的乡长们要求佐科维总统将乡村基金增加到10%,因此若是政府在参考2023年国家预算案达到3061.2万亿盾时,要求乡村预算增至300万亿盾作为乡村基金。
  印尼全国乡村政府理事会咨询委员会主席阿斯里(AsriAnas)于3月19日在雅加达翁加诺体育馆举行的乡村团结活动上声称,如果政府能满足乡长们的要求,每一个乡村每年就可得到约达50亿至100亿盾的基金。
  根据记录报告,在 2020 年期间,每一个乡村得到的基金只有9亿6060万盾。但若是参考乡村部委的数据,今年要给7万4960个乡村的基金达到68万亿盾,也就是说每一个乡村仅得到约达9亿710万盾而已。
  阿斯里透露说,乡长们也要求中央政府,今年举行乡长选举活动,他们强烈拒绝推迟到临近2024年大选,并希望政府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全国乡村政府中央理事会主席苏达维查雅(Surta Wijaya)在另一个场合表示,翁加诺体育馆的议程并不是一种示威的形式,而是乡长们想在这里相聚庆祝乡村法令9周年纪念会。
  也一并要求政府在明年再增加乡村基金,这项活动也并不是想要求把乡长任期延长至9年。(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