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9日 第2023-03-09期 >> 第B5版:印华论坛/副刊
按日期查阅

快乐的人

泗水:王伟球

  古往今来,世上没有真正幸福的人,只有真正快乐的人,因为快乐是一种体验,一种感受;生活中快乐不必刻意去寻找,因为快乐是由自己创造的;其实,快乐时刻伴随着我们,每天眼睛一张开,大家都希望过着平安快乐,无忧无虑快乐无比的日子;可惜世上还生存着苦多于乐来生活的人,哪是因为他们没有快乐的心,不会感受到快乐生活的甜美。
  人生在世,我们在生活中需要有精神快乐与生活快乐来促成我们幸福快乐的日子;但可惜,一般世人眼中能令自己快乐的,是指大富大贵,财富权势,名誉地位;其实,不是指看得见的金钱财富,而是指内在生命的富足宽厚,生活愉悦舒适,精神愉快,合家平安,靠主喜乐的过日子。
  处世人生告诉我们:一个俯仰云卷云舒不怍,内心无愧的人,他是天下最富足,最快乐的人;快乐不假外求的,知足常乐的人是世上真正快乐的,他有善行助人为乐美德,他是上帝所喜悦的儿女,上帝每时每刻伴随他,他心中永远充满快乐。
  人生在世,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不如意的事,如果我们一味的沉入不如意的忧愁生活中,只能使生活更加不如意。那么我们应该以乐观的心态,看庭前花开花落,宠辱不惊,望天际云卷云舒的乐观心态对待人生;用乐观心态去面对人生;可以看到青草池边处处花,百鸟枝头唱春歌;乐观对待人生是一种机智,乐观的日子需要争取,需要应用智慧,可以使自己的人生充满先机,充满喜乐。
  人生在世,世上每个人都有一个生活共同的体验,在心情舒畅时喝一杯香茶,会感到神清气爽,精神愉快;相反,虽然吃的是山珍海味,但性情不悦时,情绪忧闷时,会觉得不合口味,没有快乐气氛,因为快乐绝不是每个人都有福分;所以一个人只要生活衣食住行圆满,生活就会变为无限喜乐了;人生在世,一个人生活过得快乐与否,完全要看你是否善于发现人生的美好,是否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快乐的生活。
  人生在世,一个人生活过得快乐与否,完全要看你是否善于发现人生的美好,是否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快乐的生活。
  人生在世,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对任何人都非常重要,儿童时期拥有快乐的心,就会积极进取优越成绩,欢喜快乐的成长;年轻人拥有快乐的心,就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难,而达到成功目标;老年人拥有快乐的心,就会看淡人间烟火,拥有健康身体,快乐心情,就会快乐地享受幸福生活,达到百岁高龄。
  古往今来,世上拥有快乐心的人,他有力量能力克服一切苦难,坦然地面对逆境,他们雄心十足,不达到成功决不言退;因此他们事业成功,朋友众多,家庭幸福,心中永远充满快乐。
  处世人生告诉我们:一个心里快乐的人,不是因为他拥有很多,而是他对人对事抱怨很少,同时他有一颗自足常乐的心,相信神今生今世会赐他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恩典;他心中充满喜乐,他想耶稣一样,心中充满着爱心,他总是以爱心去关怀,去激励,去帮助他人,他以爱人如己的心,与别人和睦共相处,过着快乐如神仙的生活,快乐的人,神爱他。
  处世人生告诉我们:其实快乐并非不能实现,只要相信神,拥有靠神喜乐的心,拥有知足常乐的心,快乐就会无时无刻充满心中,所以我们必须在生活中,工作中,在人际交往中,减少烦恼,抛弃人与人之间不愉快事件,专心一意以爱心去爱亲友们。神会祝福你,赐你快乐无比的生活。
  人生在世,我们不可能一生一帆风顺,无风无浪,事事顺利,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你想有个快乐生活,你要抛开生活中一切不如意事情,真心真意迎接神成为你生命救主,把生活重担交托神担当,让自己以快乐笑脸去迎接新的一天,靠神喜乐,成为永远快乐的人。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