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9日 第2023-03-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军警联队与武装犯罪团伙驳火

巴布亚匪帮在英丹查雅Bilogai机场袭击民工

  【本报讯】巴布亚省警区公关主任本尼上校(Ignatius BennyPrabowo)于3月8日表示,军警联合部队在英丹查雅县Sugapa镇Bilogai乡附近的SungaiBawahBilorai机场,与武装犯罪团伙驳火。
  本尼解释说,这件事始于当天当地时间早上7时55分,运载物品的SmartAviationPK-SNG飞机,从米米卡县抵达英丹查雅县Bilorai机场,当搬运工正进行卸货活动时,就听到有5声枪响,周边的民众纷纷及时跑到机场警察局躲起来。
  又大约在早上8时20分,有一架DabyAir飞机想在Bilorai机场降落,但因情况还是处于不安全状况,机场当局就指示这架飞机返回纳比雷。
  赶到PasopatiJ2站的军警人员,又再度听到3声枪响,军警人员不得不也开枪还击。
  英丹查雅县警署主任阿斯里中校(AfrizalAsri)在另一个场合表示,直到目前为止,军警联合部队仍与武装犯罪团伙驳火。
  阿斯里中校说:“看来这是由ApenKobogao同ApertinusKobogao领导的英丹查雅第八区域武装犯罪团伙前来捣乱,也许他们想忧乱机场活动,我们会进一步调查此事。”
  他强调说,如果情况还是不平静,我们会与机场当局进行协调,停止机场的航班活动。(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