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9日 第2023-03-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签发关于新国都营业权条例

投资家营业权长达95年建筑物使用权80年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允许投资家在新国都努山达拉的土地营业权长达95年,这是根据2023年第12号关于向新国都努山达拉企业家提供业务许可证,营业便利和投资便利的政府条例的规定付诸实施,2023年3月6日就开始生效。
  在这项法规之中,佐科维总统通过授予营业使用权(HGU),向投资家提供接近百年的经营许可证。
  根据2023年第12号政府条例第18条款载明,营业使用权的期限高于新国都努山达拉的管理权,一个周期最长时间为95年。
  一个周期的营业最长时间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授权时间最长为35年,其次可再次延长最长为25年,第三可续签最长为35年,总共达95年。
  根据2023年第12号政府条例第18条第2款载明,如第1款所谓的第一周期,授予营业使用权的最长期限为95年,这已载于授权决定之中,并也记录在营业使用权的证书中。
  营业使用权用了5年之后,并也根据授权的目的有效使用,营业使用权的延期和续期可一次性颁发。
  此外,第一周期的营业使用权在10年内未结束前,企业家可申请第二个周期的营业使用权,根据之前的土地使用协议,最长期限可达至95年。佐科维总统也允许新国都努山达拉的建筑物许可证长达80年,也准许外劳在新国都工作并居留10年。(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