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2日 第2023-03-0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99%印尼公民已有新冠抗体

共注射4.45亿剂新冠疫苗超越美国等强国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Airlangga Hartarto)于2月28日在雅加达透露称,我国是世界上提供注射最多新冠疫苗的国家之一,共注射超过4.45亿剂新冠疫苗,该数据已超越美国等世界强国。
  他说:“我国是世界上其中注射多达4.45亿剂疫苗的国家之一,不是许多国家能注射这么多的疫苗,甚至包括美国也没有这么多。
  艾朗卡他认为,由于大量注射疫苗的缘故,因此我国民众的身体免疫力也随之提高。如今我国几乎99%民众已有对付新冠病毒的抵抗力。他说:“谢天谢地,我国已实行零研究调查,结论是我国99%的民众对新冠病毒肺炎已产生免疫力。因此总统从2022年12月30日解除了社会活动限制(PPKM)措施。”
  如悉,政府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制定了应对措施,以及为维护我国经济实施了国民经济复苏政策。
  艾朗卡称,在最近三年以来,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利用全部政府资源共同协调经济复苏及解决争端问题的政策。此举对经济增长产生积极的作用。众所周知,我国在2022年的经济增长率达5.3%,这是最近10年以来出现的最高经济增长率。(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