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24日 第2023-02-2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建设新国都努山达拉

应成为我国实施自然环境保护承诺的开端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月23日视察坐落于东加省新国都的蒙达威尔(Mentawir)苗圃时声称,我国对实施自然环境保护的承诺应从建设新国都努山达拉(Nusantara)作为开端。他强调,大家请不要质疑该承诺。他说:“我们承诺的大型环保概念就是从新国都开始做起。大家应对此事毋容置疑。”
  他表示,自2021年在新国都早已准备好蒙达威尔苗圃,旨在支持新国都地带重新绿化的树木种子。此外,这些树苗也供作将来在整个加里曼丹岛发展人造林的长远计划。
  佐科维指出,蒙达威尔苗圃估计每年能出产2000 万棵树苗。他说:“在这里种植的是加里曼丹岛特有的树木,如柳橙、樟脑和青柠等树,还有几乎绝迹的数种树木,如宋溪(Sungkai)树等。不仅要种植在新国都地区,同时要在旧矿区、危险地带,都不得不必须重新造林绿化。”
  在还未视察蒙达威尔苗圃之前,佐科维曾在麻利巴板(Balikpapan)举行的全国省区政府工作大会发出上述指示。
  总统在这次视察新国都建设期间由印尼第一夫人伊丽亚娜(Iriana Jokowi)陪同。此外还有内阁秘书部长普拉莫诺(PramonoAnung)、土地与空间规划部长哈迪·扎延托(HadiTjahjanto)、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Thohir)及投资部长巴赫利尔(BahlilLahadalia)等陪同。(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