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04日 第2023-02-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牛头党驳斥关于总统候选人谣言

梅加总主席已有人选适当时机将公诸于众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驳斥了关于该政党正在选择五名干部作为总统候选人的报道。哈斯托周五(3/2)在雅京南区LentengAgung党校被问及此事时质疑该消息来自何处,他说,哪里来的消息,那是谣传。
  哈斯托强调,提名总统候选人是在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的特权范围内。
  他还提到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主席普安·马哈拉妮此前的声明,总统候选人的名字已经在总主席梅加瓦蒂的口袋里。
  哈斯托说,是的,普安也在1月9日的技术指导说明会上确认过,梅加瓦蒂已经把这个名字收在口袋里。
  哈斯托开玩笑地补充说,有关总统候选人的名字的谣言已经过去,那是2022年的新闻。
  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此前曾表示,她不会在斗争民主党成立50周年之际宣布斗争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
  她说,起初她很惊讶,因为有那么多媒体想报道这个事件。
  据梅加瓦蒂说,150家国内外媒体从以前就一直争相报道斗争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她开玩笑地说,这家伙居然隐藏了50年,如果人们的赌注已经确定,梅加女士,你想要宣布的究竟是谁?(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