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31日 第2023-01-3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游客开始涌进万鸦老和巴厘等地

总统指示卢虎和善迪亚卡关注投资与旅游业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月30日在雅加达总统办事处,主持关于撤销社区隔离措施之后的局部内阁会议。在这次召开的局部内阁会议中,佐科维总统要索取关于全国撤销社区隔离措施之后的经济和旅游业活动的报告。他在主持局部内阁会议上说:“今天中午召开的局部内阁会议将讨论关于撤销社区隔离措施之后的经济和旅游业活动。我在现场看到许多游客开始涌入万鸦老(Manado)等地。在巴厘岛也看到许多飞机带着游客入境,同时也看到很多国内游客。”
  因此,佐科维希望旅游业与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SandiagaUno)报告有关目前的旅游业实际情况。总统也要索取有关投资旅游业的报告。他说:“主要是在拉布安·巴佐(LabuanBajo)、曼达利卡(Mandalika)、多巴湖(DanauToba)及利古邦(Likupang)景区。”
  佐科维表示,与经济相关的政府部门必须关注通货膨胀的现象,他希望对物价及服务费的上涨提高警觉。他说:“我们必须警惕物价及服务费涨价的情况,首先是大米价格,其次是食用油价格。”
  最后佐科维希望海事统筹部长卢虎(LuhutBinsar Pandjaitan)报告有关 2023年有必要实行的工作。他说:“最重要的是提高投资项目的突破事项。”
  在场出席上述局部内阁会议的部长其中有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BinsarPandjaitan)、财政部长斯丽·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内政部长迪托(Tito Karnavian)、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Thohir)及投资部长兼投资机构主任巴赫利尔(BahlilLahadalia)。
  此外,与会的还有卫生部长古纳迪(BudiGunadiSadikin)、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AirlanggaHartarto)、全国救灾机构负责人苏哈里彦托(Suharyanto)、贸易部长祖基菲(Zulkifli Hasan)、通信与资讯部长尊尼(JohnnyGPlate)、国务秘书部长普拉迪诺(Pratikno)及内阁秘书部长普拉莫诺(PramonoAnung)。(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