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31日 第2023-01-3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哈斯托:凯桑应效仿吉布兰

跟随父亲加入牛头党在政界大展拳脚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HastoKristiyanto)于1月28日在西爪哇省万隆市接见记者时表示,斗争民主党对佐科维总统次子和梭罗市长吉布兰(Gibran Rakabuming Raka)令弟,凯桑(KaesangPangarep)想投进政界一事表示敞开大门。然而,斗争民主党有一项规定,即是不允许党内干部家庭的核心成员加入其它的政党。
  哈斯托认为,凯桑最好加入斗争民主党,因为令尊佐科维总统和令兄吉布兰也是本党干部。他说:“我们非常欢迎凯桑加入斗争民主党。我们党内也有规定,在一个家庭中的核心成员不可选择不同的政党。”
  他强调说,如果凯桑想投进政界,斗争民主党敞开大门,前提是凯桑必须先申请入党。入党后就要团结起来,把党的集体利益放在首位。
  哈斯托说:“参加政治并不是要达到个人目标的捷径,而是要跟随政治教育和干部化,而且也愿意为党服务,愿意被分配到任何地方。”
  对斗争民主党来说,家庭的政治教育非常重要,提名成为议员的规定也是一样,但来自不同党派的夫妻就不能成为立法候选人。
  哈斯托补充说:“但要成为本党成员,就没有任何限制,每个家庭的一员,比方说祖父母、父母亲或孙子,都可以加入斗争民主党。”(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