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8日 第2023-01-2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公共工程与民居部拨款 2 万亿盾

供建 5397 简朴公寓楼包括新国都 22 座塔楼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民居部房屋总署长伊万(IwanSuprijanto)于1月25日在雅加达国会大厦同国会第五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议时表示,在2023年期间,政府通过公共工程与民居部已拨款2万亿盾,用以建造共5397个健康简朴公寓楼,也包括新国都努山达拉的公寓楼在内。
  伊万透露说,上述预算开支也包括59座公寓楼的修复和保养优化活动,以及为新国都的建筑工持续建造多达22座塔楼。
  此外,公共工程与民居部还提供8910亿盾预算开支,用以建造约达3362个特殊民房单位,然后又拨款3.194万亿盾用以采购约达14.5万个自助民房单位,接着又再拨款3830亿盾用以公共房屋的公用事业设施援助。
  公共工程与民居部水力资源总署长查洛特(JarotWidyoko)在另一个场合表示,本部今年也推出了一项基础设施建设纲领,其中一个就是建造29座水库,共有12座水库还在施工当中,13座将在今年竣工,余下的4座新水库将在明年持续建设。
  查洛特说,将在明年建造的4座新水库,分别是西爪哇省的Cibeet水库和Cijurey水库,中爪哇省的Cabean水库和南加省的RiamKiwa水库。(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