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8日 第2023-01-2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副总统:具经济能力者请付费

付费疫苗加强剂为减少政府补贴负担

  【本报讯】马鲁夫副总统就有关卫生部长古纳迪(BudiGunadiSadikin)发表付费疫苗加强剂计划的言论作出回应。他说,付费疫苗是针对非援金受惠人,所以有经济能力的民众如需要接种疫苗加强剂可自己购买。上述付费疫苗加强剂是在后疫情时期过渡到地方流行病的阶段中实行的措施。按照计划,付费疫苗每剂售价约为15万盾。
  马鲁夫副总统于1月26日在雅加达沙伦巴(Salemba)大街的印度尼西亚国立大学(UI)说:“确实有第二次疫苗加强剂必须付费的说法,凡援金受惠人(PBI)可免费,但非援金受惠人则须付费。”
  上述付费疫苗旨在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并减少政府的开支负担。他说:“旨在减少政府津贴的负担,同时发扬互助互爱的传统文化,强势的须帮忙弱势的。”
  马鲁夫强调,如果付费疫苗已获得同意,他确定售价不会很贵。他说:“对于非援金受惠人将以合理的价格自行购买疫苗,绝不会造成沉重的负担。以免有的人因必须付费而不愿接种加强剂。”
  马鲁夫表示,政府设法提高民众的免疫力,其中就是自2023年1月24日以来提供第二次注射加强剂疫苗。他说:“我们将持续促使民众拥有免疫力及抵抗力,因此我们必须接种疫苗。如果有的人还未接种完整的疫苗注射,请继续接种加强剂。”(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