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8日 第2023-01-2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电动摩托车补贴金700万盾

卢虎:政府优先供给经济能力较弱民众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BinsarPandjaitan)于1月27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声称,为加速采用以电池为主的电动摩托车,政府将二月初发布有关电动摩托车奖励金的规定事项。
  卢虎透露说,“我们已在1月26日召开的局部内阁会议上敲定了有关以电池为主的电动摩托车事项,也许在下周或二月初,财政部将立即发布关于补贴等的财政部长条例,电动摩托车大约会得到700万盾的补贴金,而且优先供给弱势群体或经济能力较差的民众。”
  我国已准备要建一个朝向以电池为主的电动摩托车转型的生态系统,这可从在北加省丹那古宁(TanahKuning)已建造加里曼丹工业园印尼工业区得以证明。卢虎说:“我们所建的生态系统已经有了原材料,炼油厂和电动汽车电池等,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佐科维总统将于2月27日主持奠基仪式,这是在丹那古宁最大的下游工业之一。”
  他补充说,我国将持续利用绿色增长举措来推动经济增长,并欢迎能与全球玩家进行良好的合作。
  我国在去年成功担任二十国集团(G20)轮值主席国之后,佐科维总统就提供指示立即跟进,并成立工作组敲定了各项有关的协议。其中多边项目共有226个,价值共约2380亿美元;以及双边项目共有140个,价值共约714亿美元。
  此外,印尼也同南南合作建立了合作关系,促进投资和出口。(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