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7日 第2023-01-2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支持国家上游油气产业

油气工作组吸收当地组件

  【本报讯】上游油气业务活动特别工作组 (SKK Migas)今年将整合本地组件,以支持国家油气行业。上游油气业务活动特别工作组主任德维(Dwi Soetjipto)于周三(2023年1月25日)发布的书面声明写道:“将会有更多的商机和本地组件。”
  他说,若跟本地组件整合起来,将会有更多符合国际标准的国产上游油气配套产品。
  这将自动支持2030年每日100万桶的石油产量目标和每日120亿标准立方英尺的天然气产量目标。
  据记录,石油和天然气在2020年至2022年6月期间,对其它行业的贡献价值已达到 174.53 万亿盾。这价值远高于141.20万亿盾的主要油气商品合约价值。
  德维说:“这意味着支持上游油气行业的本地组件,可能继续发展,对国民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整合当地组件支持国家上游油气产业,是上游油气业务活动特别工作组设计的一系列阶段。
  去年上游油气业务活动特别工作组举办了本地制造商或服务供应商的商业配对(对接),并促成他们提升产品或服务的质量。(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