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7日 第2023-01-2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善迪亚卡劝说十位大投资者

在新国都开发旅游业

  【本报讯】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SandiagaUno)将带领十位大投资者前往新国都。投资者在新国都旅游领域将获得投资的机会。善迪亚卡表示,开发新国都将根据丛林城市的理念,将重点发展在自然和可持续的旅游业。
  善迪亚卡于周三(25/ 1/2023)在雅加达对商务媒体说:“例如豪华露营活动和基于保护的旅游活动,所以我们看到,也许在2023年,我们将召集十家大投资者看看在新国都开发旅游生态系统的可能性。”
  至于中央政府区将在中央政府核心区的规划区内建设,里面将建造总统府、部委/机构、非部长级官员、外国代表和国际组织等等办公中心。
  在中央政府核心区的规划区内,将建设国防和安全部门的中央办公室和大本营,为专职公务员、印尼国民军、国警建造住房,以及支持定居点的公共设施和社会设施。此外,还将建造像征多样性的广场,供祈祷设施和其它等。(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