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7日 第2023-01-2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阿斯特拉寿险公司

到国警刑侦局举报代理人

  【本报讯】阿斯托拉寿险公司或AstraLife通过其律师披露,该寿险公司已采取法律行动,彻查涉及以公司名称进行欺诈的行为。
  阿斯特拉寿险公司律师奥多(OttoHasibuan)表示,其方已于2023年1月18日向国警刑侦局举报该代理人的行为。因为在东爪哇的24名寿险投保人声称他们未收到保单,要求退回100%保费。
  奥多于周三(2023年1月25日)在雅加达举行新闻发布会后表示:“这就是我们目前正在调查的(涉及欺诈的行为)。我们不希望客户和公司蒙受损失,因此正在采取法律行动。”
  奥多找到了客户的保单簿,保单已寄到投保人地址,但没有成功送达。结果保单又回到了阿斯特罗寿险公司。
  阿斯特拉寿险公司检查文件后,发现有不法保险代理人有系统地行事,并损害了阿斯特拉寿险公司名声的欺诈行为(伪造和盗用数据)。
  经核对后发现,投保人的住址与保单不符。这就是导致客户收不到保单的原因。他说:“他们取消保单,要求退还保费。24位投保人的总保费为12亿盾。”(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