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7日 第2023-01-27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新印尼艺术基金会与中文教师共庆农历新年

李碧英和夫婿杨文功、Didik Pradjoko (FIB UI 讲师)、Ferry Nasution、Hilda 等
李碧英(戴头巾)、钟爱真和一些中文教师社区成员

  【本报讯】2023年元月23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初二)中午12时,新印尼艺术基金会主席兼创始人哈查李碧英(HjSiasMawarni在雅加达在雅加达 Jl Veteran的Ragusa餐厅举行周边地区与前中文教师社区举办了2023年华人农历新年感恩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有数十人。
  哈查李碧英表示,此次活动是新印尼艺术基金会与RagusaRestaurant与汉语老师的一次聚会。
  她说,“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希望在这个水兔年,大家身体健康,发财致富。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老师都是不可思议的英雄。因为有老师的付出,我们才有知识有学问,所以我感到很高兴和感恩,我所有的朋友都可以参加这个农历新年活动。对于新印尼艺术基金会和Ragusa餐厅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巨大的喜悦。”
  哈查李碧英解释说,“这些老师是雅加达及其周边地区多间印尼华文学校的校友。但是,这些学校已经关闭。我自己也曾在中文学校读书。所以我们现在一边过年一边小团圆。因为我们其中一个人以前也一起上过同一所学校。”
  此次活动,在场的所有人都获得红包,并享用了各种Ragusa餐厅菜肴,其中包括非常有名的Ragusa冰淇淋。
  负责统筹老师的钟爱真表示,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都是曾在雅加达多间学校任教的老师,例如Don Bosko School、Tunas Karya School、Santa Maria School、Bina Bangsa School等。他们其中,有些已经退休,但有些仍在教学或私人授课。“当了老师,就没有退休金了”钟爱真开玩笑地说。她也感谢哈查李碧英举办的这次活动,因为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她说,“我和我的朋友们非常感谢哈查李碧英女士在农历新年期间,举办这个非常特别的活动,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印尼大学 (FIBUI) 文化科学学院讲师 DidikPradjoko和其他亲属。本报记者明光/vitus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