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7日 第2023-01-27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东爪哇华商庆祝农历新年分发数百红包予华裔贫困居民

陈昌义分发红包
许华辉分发红包
杨源辉(中)主持活动
居民候等筹委分发红包
左起:陈查义、翁德勇、嘉宾、杨源辉等合影
翁德勇在理疗站

  (本报讯)2023年1月20日,农历新年前两天,泗水关爱民族基金会、东爪哇企业慈善基金会、东爪印尼中华总商会(Perpit Jatim)和泗水华裔联谊会(PMTS)在香友会(Yayasan SahabatSinomanIndonesia)玄天上帝庙大厅为贫困华裔居民发放数百个红包。
  在当地Babinsa安全部门的协助下,PMTS青年参与了红包分发活动。
  在社会福利服务方面,有病况的居民可以在泗水长生学会获得理疗。
  泗水华裔联谊会统筹主席哈咦杨源辉(H. Nurawi)在报告中说,“在农历新年前,向贫困华裔居民分发了1452个红包。”  香友会主席陈昌义(BudhiTanuwijaya)表示,为华裔贫困居民发放的福利红包,给予他们能快乐地庆祝农历新年。
  泗水关爱民族基金会秘书,东爪哇印尼企业家协会(Apindo)主席许华辉(EddyWidjanarko)表示,基金会由80多名泗水企业家创立,以关爱泗水弱势华裔居民。
  他说,“我们总共分发了304个红包。”同时,泗水长生学会会长翁德勇(OngkoDigdojo)说,“该学会已有9年历史,香友会玄天上帝庙的大厅也是免费提供给公众的长生理疗法的场所之一。” Vivi/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