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第2023-01-2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鹰航增加副朝航段的策略

   【本报讯】国 有 航空公司印尼鹰航(GarudaIndonesia)乐观地认为能在 2023 年增加副朝航班的市场份额 。印尼鹰航总经理伊尔凡(IrfanSetiaputra)表示,副朝航班是 2023 年的主要重点之一,也就是印尼鹰航公司业绩转型的方式。
  伊尔凡于周四(19/1/ 2023)说:“我们相信能支持飞往圣地航班的收入,不论是副朝和朝觐,至少占印尼鹰航总收入的20%至30%。”
  他解释说,印尼鹰航在整个2022年运送了大约280,000名乘客。目前印尼鹰航每周运营多达十五次航班飞往圣地。该航班通过雅加达-吉达和雅加达-麦地那航线提供服务。
  为了提高在沙特阿拉伯的运营服务,印尼鹰航准备将航班的运营转移到吉达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
  此举有望提高印尼鹰航在沙特阿拉伯飞行服务的质量,不论是地勤事务和其它飞行后的事务。印尼鹰航还将扩大从印度尼西亚多个主要城市出发的副朝航班网络。(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