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第2023-01-2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BCA客户被三轮车夫瞒骗 3.45 亿盾,出纳员的命运如何 ?

  【本报讯】一名三轮车夫瞒骗了私人银行出纳员,从他人账户盗取了3.45亿盾。这位出纳员上当是因为当事人冒用别人的身份取款。
  那么出纳员怎么办了?
  BCA企业沟通与社会责任执行副总裁海拉(HeraF.Haryn)透露,目前法庭正在审理该案。
  海 拉 于 周 四(19/1/ 2023)对媒体说:“我们尊重目前正在进行的法律程序,因此在法院判决之前,BCA无法就案件的材料或主题作出回应。”
  她解释说,BCA相信司法系统和执法职能可为解决此案提供正义。
  海拉表示,客户数据的安全是重中之重,是共同的责任。因此,BCA建议客户始终尽可能保密自己的数据,以防止被不负责任之徒盗用。
  BCA敦促所有客户不要向任何一方(包括亲属或最亲密的人)提供机密数据,例如:
  个人识别码(PIN)
  一次性密码(OTP)(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