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6日 第2023-01-16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和谐俱乐部与 Swiss-Belinn Manyar 举行迎新春献血活动

张国胜与酒店领导等团员合影
献血活动情景

  【本报泗水讯】为迎接春节及添补泗水红十字会血浆存库,泗水和谐俱乐部(Harmonis Club Surabaya)与泗水 Swiss BelinnManyar,于2023年1月9日(星期一)10时至15时,在泗水Swiss-Belinn Jl. Manyar Kertoarjo No.100举行献血活动。
  前来报名的准献血者有66名,经过筛选合格者36名,不合格者30名。
  酒店业主LannyWijaya在现场参观并亲自参加献血活动,也是其中合格者之一。
  合格献血者获得点心、绿豆汤、咖啡和茶点及午餐招待,全由酒店业主LannyWijaya赞助。
  泗水红十字会名誉委员、筹委活动主席张国胜说,“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活动者,献血活动以补充红十字会库存的不足,在此也感谢献血活动以来协助活动的成员,献血活动将于2023年3月13日继续举行。ef/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